廣告贊助

大家應該知道週年慶開跑了吼

Mr88這次又手滑敗了新玩具 而且是很美麗的玩具

美型家電正負零±0吸塵器 人家是真的有出國比賽得大獎

2015年德國 iF 獎 得到了設計金獎的肯定

外盒整個就俐落的很美麗

正負0的吸塵器就只有一款 XJC-Y010

重點是他是無線吸塵器喔!!!!

目前有四種顏色喔 1.紅 2.淺綠 3.白 4.藍

不用多想 mr88最愛白色 可是紅、藍也很燒人

最後mr88還是不爭氣地買了白色XD

馬上來開箱 看看有多美

將姜姜姜 配件也是超有設計感的排序 等你來組合

正負零吸塵器的配件很簡單

1.吸塵器主體 2.充電電池(已安裝) 3.EPA濾網(已安裝) 4.立架 5.AC充電器

6.地板吸盤 7.縫隙吸盤 8.縫隙吸盤專用架 9.長管 10.使用說明書

絕大多數的時間應該都只會用到這個地板吸盤

看起來很陽春 不過很夠用

等等我們就來測試給大家看看

最重要的就是這顆吸塵器主體啦

長的敲美麗

一個按鍵就可以變換三種變速

藍色第一段 紅色第二段 紫色第三段

轉開主體 就可以看到濾網啦

完全迫不及待 來吸地板啦

Mr88家裡總共有1.2.3.4.5  不多不少5個女生

各位捧油可以想看看家裡有多少頭髮吧XD

不囉嗦先來樂高一下 組合起來吸地板

主體+長管+地板吸盤

因為mr88家  每天有事沒事就會吸地板

Mr88努力地找出家裡目前最髒的風水寶地

就是我家的門後面

來測試給大家看看XD

開始吸啦!!!!!!!!!!!

Miss88只開第一段

滑過去1-2次 乾淨溜溜

Mr88又找到很髒的風水寶地 垃圾桶下面XD

再來測試一次給大家看

一樣是開第一段 滑過去1-2次 依舊乾淨溜溜

現在來用看看縫隙吸盤

來 這邊有蜘蛛網 非常適合來測試

也是一秒恢復乾淨牆面

Miss88把整個家裡 全部吸過一遍後

集塵盒髒到想吐

但是很神奇的是 這一圈可以直接連根拔起!!

正負0吸塵器的集塵盒 號稱可以水洗

我們就來把集塵盒清理得更乾淨

洗乾淨後只需要放著風乾就可以啦!!

Mr88覺得正負0的吸塵器放在哪裡都很無違和

白色本體超容易跟白色牆面融為一體

這個吸塵器腳架看起來很無趣 但是很穩固

這麼多吸盤也可以完美收納再一起  不會有東西不見的風險

不愧是有得過設計大獎的吸塵器

就這樣小白吸塵器就找到他的家了XD

不過mr88選的風水寶地可是沒有插座耶

那充電怎麼半….

嘿嘿嘿 我怎麼可能沒想到這一點

正負0更加推薦的地方

就是電池可拆卸 拿到方便的地方充電阿!!!

最後我們提供分貝數測量 小白吸塵器 VS. D大牌吸塵器的分貝數

給大家自行評比看看XD

首先小白吸塵器有三段吸力 藍紅紫 mr88都有各自做了分貝數測量

通常miss88都只會開到第一段和第二段就很夠用了 第三段幾乎不用

各段數的分貝數 就提供給捧由們參考一下!!

至於原本的D大牌呢 mr88嫂嫂買的是陽春版的

要按壓著開關就會啟動的那種型號

所以也沒有幾段幾段 直接按壓下去 來做測試

好的 那mr88來做個小結尾

無線吸塵器 現在基本上是每個家裡都很需要的東西

正負0這個品牌

mr88承認第一次聽到覺得很瞎XD  搞不清楚他是賣甚麼的

不過自從在信義誠品  偶遇他的專櫃 他的商品後

就決定等周年慶要來買一台 設計高大上的吸塵器

而且他不是一個只有設計卻沒效能的爛東西

完全就是有設計有美感有效能阿!!!!!!!

重點價錢也很美麗 再次旋轉跳躍

有興趣的朋友這邊這邊   https://goo.gl/Nwaay5

10/1-10/15結帳9折 還限時搭贈原廠大全配配件組

真心推薦給各位捧由啦

那mr88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跟各位說掰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88 的頭像
Mr.88

Mr.88歐貝共

M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