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mr88分享文第一趴

馬上來分享一下 達&菲的聖誕禮物

flexi 飛萊希寵物伸縮牽繩

家有汪星人的拔拔麻麻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去寵物展或是各大寵物店 都有看過這個牌子

要說它是伸縮牽繩的霸主也不為過

flexi 飛萊希寵物伸縮牽繩

每一季都會出新的花色

這次聖誕節禮物 姨姨送了螢光色的牽繩給菲菲

馬上來開箱!!!

螢光色系列的伸縮牽繩

直接設計成會反光的主體

這樣在夜間散步也會比較安全!!

螢光反光系列的牽繩

也是搭配螢光色的細繩!!

flexi 飛萊希寵物伸縮牽繩有分大小尺寸

我們家達&菲 大約3-4公斤左右

用XS-S號的就很夠用了!!

另外一組是2017年寵物展買的彩點系列

一定有人很好奇 mr88幹嘛要買這麼多牽繩

狡兔有三窟 阿公阿罵都會忘記要帶牽繩

所以mr88在各處都有放置牽繩XD

彩點系列配的也是細繩

每一款系列都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Miss88選的是粉色 因為達&菲都是可愛的小女生

這組系列搭配的細繩是斑馬紋路

最後一款是mr88 帶兩隻一起出去的時候

超愛用的系列 Vario變幻系列

目前mr88自己買的配件有 >>雙頭牽繩+LED照明警示燈

下面的多功能便利盒 是達&菲乾媽送的聖誕節禮物 XD

Vario變幻系列買的時候就是標配單頭牽繩

Mr88自己加購雙頭牽繩

這個就是可以自由變換繩子的地方

只要對準雙頭牽繩的卡榫

橫向卡過去 就安裝完成啦!!

這款還可以搭配 防暴衝緩停牽繩 真的很方便

Mr88超推這組

這款還可以直接安裝多功能便利盒

多功能便利盒 可以當外出撿便帶或者裝小零食

mr88應該會把它拿裝撿便帶

這一組本身就有附一組垃圾袋

只要把盒蓋打開 裝進去就可以啦

下面就有開口

可以把袋子拉出來

多功能便利盒

直接就裝在牽繩的下方

不愧是德國品牌 光是安裝就有感

一樣是卡榫的安裝方式 滑進去就好

安裝超輕鬆

這就是安裝好的樣子!!

是不是覺得牽繩突然變得很高級XD

最後就是這個LED照明警示燈

晚上帶毛小孩去散步的時候

就可以用到啦!!

它有兩種模式 >> 前方LED高亮度照明 

還有一種後方警示閃光

這個模式是紅燈

而且它是會一閃一閃的警示燈

整組弄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再次高級感出現

使用傳統牽繩的時候 mr88都會習慣性繞幾圈在自己手上

用短牽的方式 溜毛小孩

總覺得這樣會比較安全

不過相對的 當毛小孩在拉扯的時候 手就很容易痛!!

改用伸縮牽繩以後,繩子可以自由拉長

也可以直接控制牽繩的長度

 

那到底要怎麼控制呢? 現在就來告訴你!!

正常使用狀態下 不按壓任何控制按鈕

線就會自己伸縮自如

怎樣個伸縮自如法呢!?

來mr88家裡的走廊測試一下

有看到菲菲勇往直接的跑向miss88嘛!?

正常的狀態下 沒有任何限制的狀態下

配的線有多長 毛小孩就可以跑多遠

乍看之下會覺得 這樣很危險

所以一旦有危險的時候

只要這邊 按下去 就會停止出線!!!

但是每次這樣按也太不方便了吧!!!

所以這又是另外一個機關~~

只要到你覺得適合的長度

這個安全扣往前推

手不但可以放開 繩子也會保持這樣的長度

都學會了以後

兩隻已經等不急要出去了!!!

GO~~散步去

家裡有兩隻以上的汪星人

只要一個牽繩 就可以帶兩支去散步

真的很方便!!!

如果使用傳統牽繩的話

mr88的經驗就是 會被兩條繩子纏繞的很慘

走路還有可能會跌倒的境界XD

今天的最後來搭配一張

想吃零食的小菲 來做個完美的收尾

有興趣的朋友這邊到這邊參考一下

現在買千還送7-11購物金

https://goo.gl/6kBfiP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好牽繩 2018一起去走春喔!!!

Mr88跟大家說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88 的頭像
Mr.88

Mr.88歐貝共

M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